楠溪

请等我,一定要去见一见我的先生

巍然|落海棠7

全文见wb 发不出去(麻)

  


井然感受着炙热燃烧尽他的神识,发绳早不知道在哪里被解开,留下微长乌黑的头发在床上随着动作被蹭得凌乱不堪。


他迷迷糊糊中,似乎感觉沈巍要离开他,又好像看见一朵带血的海棠花被攥在手里被揉得零碎,挥手被洒在空中。早就哪怕嗓子叫得嘶哑,被撞的说不出完整的句子,嘴里却开始不停哭咽


“沈巍…你…别去找他…。”


“别…离开我….”


沈巍把他翻了个身,果不其然看见那眼眸中盛不住的泪水顺着眼角滑落,浸湿在枕头上的点点深沉也格外让人怜惜。


便轻轻吻上了长长睫毛上仍挂着的点点泪珠


“只要你要我,我就在这。”


不敢许诺任何真心,一句我爱你都已经是他本该说出口的奢望。


他只是不知道自己是否赌对,生怕眼前的一切都不过是黄粱一梦。


———

井然醒来后已经是第二天下午,他感觉整个人轻飘飘的。

  

肚子好饿。可是一瞥眼便看见床边有一碗小米粥。还温热,是沈巍放的。


想起昨天的荒唐行为,脸不知不觉又红了个透。抓紧喝完后穿好衣服出门,没看见沈巍,却发现了提着个小包的罗浮生。


“井先生好!”好久没见,罗浮生个子又窜了不少,已经和他差不多高,此时正笑着蹭了蹭脸上的灰。


“沈巍他刚才急忙走了来着,他说你醒了就告诉你他马上回来。”


井然点点头,看着已经像小松柏一样茁壮成长的罗浮生,默认了一些称呼的变化,只感觉许久没见罗浮生变了不少。

  

没察觉听到他说到沈巍名字的时候自己不经意扬起嘴展露了笑意。



“要走了?”井然问。


“嗯。马厩一股味道,小爷我早就想跑了。哎,给人卖命还不能住点好的,也太憋屈了。”


说着又眨眨眼看着井然,“不过,我会怀念你的红烧带鱼的!”


井然看他往手提包里放了几把枪,沉默了一会儿,鼻头一酸。


“多多保重。”


罗浮生一愣,但很快他又笑了笑甩起了他的蝴蝶刀,耍的让人眼花缭乱。


“小爷我可是近战英雄,人称玉面阎罗,不会有事的。”


罗浮生挥手远去。



院子又变得空旷冷清,这里住着恨,也藏了爱。



可这院子早就成了荒废遗忘的地方,联络方式早就变更,这院子也随着被变更的联络方式失去了唯一的价值。


不知道那人是幸运还是不幸,手下的人无一例外为他卖命,却又无时不刻想取走他的命。但有些人没来得及实施就在任务中死了,有些人才刚筹划就已经被千刀万剐。


在他手里,生命贱如草芥。

  

他看着沈巍逐渐清晰的身影,第一次感到彻骨的恐惧。




———



绕过几个蹩脚的眼线,沈巍闪身进入中源银行。


“我是商务印刷舍的员工,这是我的证件。”


前台的人打量了一眼面前文邹邹的男人,沈巍微笑地扶了扶眼镜。他翻了翻登记簿,从柜子里拿出一把钥匙。


“左先生你好,这是你储物柜的钥匙。”


柜门上锁,沈巍将眼镜折叠好放入口袋,准备回院子的时候脚步一顿,走进了外国西点店。


这里的巧克力蛋糕。井然喜欢吃。

  

———

碎碎念:狗男人那么久没找然然,一定是离死不远了吧(doge)

评论(2)

热度(43)